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员干部认真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2022-10-17

  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党的二十大作报告。中心广大党员干部,包括在疫情防控一线工作的党员干部结合实际,通过多种方式收听收看了开幕会盛况,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系统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明确宣示党在新征程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朝着什么样的目标继续前进,对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战略部署。报告思想深邃、催人奋进,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特别是报告中强调要健全公共卫生体系,大家感到备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现阶段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干劲。 

  中心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做好新时代疾控工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党办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