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2022-10-19

  2022年10月18日上午,中心党委在昌平园区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会议上的报告精神,交流学习体会。中心领导卢江、沈洪兵、周宇辉、严俊、刘剑君、再那吾东·玉山出席会议,总部北区各处室党员负责人列席会议,卢江同志主持。 

  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对报告的认识,紧密结合中心改革发展等实际工作,分享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高瞻远瞩、举旗定向,擘画蓝图、确定道路,报告通篇闪烁着马克思主义的理论光辉和思想光芒,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政治纲领。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明确了一系列极具开创性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和重大举措,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卢江同志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中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的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重点做好三方面工作:一是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做好现阶段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二是坚持人民至上,为加快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疾控力量;三是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推进中心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卢江同志就下一步学习宣传工作进行部署: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要求中心各级党组织开展集体学习。二是要利用各种载体开展宣传,在中心网站开设学习二十大精神专栏,党员领导干部带头讲体会、写心得,在全中心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三是精心组织宣讲活动,邀请相关专家、中心党的二十大代表等作报告,进一步领会二十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四是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及时收听收看二十大盛会,认真学习。五是要求持续抓好各项安全工作,将网络安全作为重中之重,切实将意识形态安全、实验室安全、保密安全、生产安全等各类安全工作落实到位。 

  党办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