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2022年中国疾控中心保密知识竞赛圆满闭幕

2022-10-27

  10月26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喜迎二十大 保密伴我行”——保密知识竞赛决赛在中心北区圆满举办,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出席并讲话,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二级巡视员韩爱军、国家疾控局综合司一级调研员吴勇卫应邀出席并颁奖。 

  本次保密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中心全员2000余人参加网上答题。经过复赛选拔,来自各直属单位和总部处室18名参赛选手组成6支队伍晋级决赛。决赛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职业卫生所和改水中心组建的一队荣获一等奖,病毒所、艾防中心、环境所组建的三队和财务处、结控中心、控烟办组建的五队荣获二等奖,寄生虫病所、实验室处、健康传播中心组建的四队,传染病所、政研室组建的二队,基建处、信息中心、免疫中心组建的六队荣获三等奖。中心政研室、控烟办,病毒所、改水中心荣获最佳组织奖。  

  严俊副书记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对获奖参赛队伍表示祝贺。她强调,保密工作是党和国家的生命线。在革命年代,保密就是保生存,保胜利。在和平时期,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保密工作无小事,必须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她指出,保密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全局性工作。必须进一步强化保密观念,必须进一步增强保密意识,必须进一步熟知保密常识,必须进一步养成保密习惯。她希望,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国家疾控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牢记疾控人的初心使命,用优异保密工作成绩,为疾控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保驾护航!  

  中国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营销中心副经理张轶楠,北京海泰方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杨明华,中心办公室、党办、政研室、控烟办主要负责人,在京直属单位分管保密工作领导,以及总部各处室职工代表共50余人现场参加活动,中心1300余名干部职工线上收看决赛直播。 

  (办公室 供稿) 

决赛现场 

中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严俊讲话 

现场观众踊跃答题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