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与巴西奥斯瓦尔多·克鲁兹基金会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有效期延长修订协议

2022-12-19

  2022年12月8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沈洪兵主任与巴西奥斯瓦尔多·克鲁兹基金会(Fiocruz)主席Nisia Trindade Lima函签了合作谅解备忘录有效期延长修订协议。双方未来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伙伴关系,在开展卫生研究项目、科研专家互访、技术开发、交换信息与技术、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及共同发表科技论文等诸多领域展开合作。

  中心与Fiocruz曾于2017年首次签署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开展了一系列科研合作与技术交流。本次延长合作谅解备忘录有效期旨在进一步促进中巴公共卫生合作,特别是推动双方在传染病防控领域及全球卫生治理领域的合作,为保护中巴两国人民健康,推动共建人类卫生健康共同体作出贡献。

  (外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