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沈洪兵主任与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首次线上会晤

2022-12-19

  北京时间2022年12月15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主任沈洪兵与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罗谢尔·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进行首次线上会晤。 

  双方此次会晤,彼此关切的问题和未来合作重点交换了意见,并达成一致共识。沈洪兵主任强调,中美疾控中心应立足于已有的机构间合作谅解备忘录框架,继续加强深化在新冠肺炎、流感、全球卫生、结核病、现场流行病学培训等领域的现有合作,并尝试在全健康、信息流行病、气候变化、免疫规划、控烟等领域开发新的合作可能。瓦伦斯基博士首先对沈洪兵任中国疾控中心主任表示祝贺,并表示美国疾控中心愿与中国疾控中心携手共进,一同开展更多富有成效的务实合作。 

  最后,沈洪兵主任与瓦伦斯基博士互致祝福,期待早日走出新冠肺炎疫情阴霾,进一步展开面对面的深入交流。 

  (外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