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

2023-01-17

  2023年1月17日,2023年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心领导班子全体成员,首席专家,直属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总部处级以上干部、各处室内设机构负责同志共350余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卢江主持。 

  中心主任沈洪兵院士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中心2022年各项工作,广大干部职工在国家卫生健康委、国家疾控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顽强拼搏,在疫情防控、公共卫生管理服务以及科技教育等工作中取得了突出成绩,同时明确了中心2023年将以党建业务同频共振、制度先行夯实根基、提速改革双线并进、着力改善基础设施、强化监测预警和卫生应急职能、有序推进业务工作、高度重视科研教育、立足国内面向国际、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强化内控规范管理等十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抓手,全力推动疾控体系改革和中心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中心新一年的发展描绘了宏伟蓝图。 

  卢江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承上启下年。中心上下要更加团结,以建设国际一流疾控中心为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推动疾控体系跨越式发展、健康中国建设、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更新更大的贡献! 

  沈洪兵主任作2023年中心工作报告 

卢江书记总结讲话 

  主会场与分会场同步收听收看会议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