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2023-01-18

  2023年1月17日,中心党委在北区召开2022年度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国家疾病预防控制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咏梅,二级调研员王国欣出席会议。中心党委领导卢江、沈洪兵、周宇辉、严俊、刘剑君,以及直属各单位党委(总支)负责人和机关两总支负责人和总部各处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中的党员代表,共约60人参会,中心党委副书记周宇辉主持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卢江同志作党建工作述职报告,她分别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加强党的思想建设,不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加强党的组织体系建设,锻造坚强有力的基层党组织、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履职尽责能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发挥群团组织作用,促进中心和谐稳定、发挥党建引领保障作用,推动党建业务深度融合等七个方面全面介绍了中心党建工作,并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述职结束后,参会的党员代表对2022年度中心党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投票测评。 

  党办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