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领导新春开展走访慰问送上温暖祝福

2023-01-31

  2023年1月29-30日,沈洪兵主任、卢江书记带领中心领导班子走访直属各单位和总部各处室,向干部职工致以亲切慰问,送上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鼓励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在新的一年再创佳绩。 

  中心领导对大家在新冠疫情防控中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过去一年,各单位认真履职、扎实工作,中心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凝聚着广大干部职工的辛勤和汗水。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深入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立足工作实际,深入思考,结合中心工作会部署要求,制定好年度工作计划,一手抓新冠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中心改革发展,重点从监测预警、人才队伍建设、提升科研能力、发挥疾控国家队示范引领作用等方面发力,以疾控体系改革为契机,补短板、强弱项,加快国际一流疾控中心建设。 

  中心领导强调,要高度重视安全问题,加强办公区域内的安全保障工作,特别是实验室安全管理、网络信息安全管理尤为重要;同时做好职工健康安全工作,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各项业务工作平稳有序开展。 

  中心办公室、党办、人事处、运管中心、公卫处等负责同志陪同走访。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传染病所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病毒病所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寄生虫病所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艾防中心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慢病中心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营养所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环境所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职业卫生所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辐射安全所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改水中心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妇幼中心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中心免疫中心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中心财务处 

 

  中心领导走访慰问中心应急中心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