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世界银行人类发展东亚和太平洋地区局长Daniel Dulitzky一行拜会沈主任

2023-05-11

  2023年5月8日下午,世界银行(以下简称世行)人类发展东亚和太平洋地区局长Daniel Dulitzky一行来访拜会沈洪兵主任,并与中心有关专家座谈。会上,世行代表团介绍了正在中国开展的“同一健康”研究项目进展情况,表达了积极与我中心寻求合作的意愿。沈洪兵主任介绍了中国疾控体系改革的重点工作,指出传染病监测预警、早期预警,以及多学科多部门协作都是“同一健康”理念的重要组成部分,世行在中国启动相关项目具有战略眼光,中国疾控中心愿与世行探讨相关领域的合作,共同促进“同一健康”的理念和方法在中国进行有益实践。 

  双方团队还就“同一健康”领域的工作经验、疾控机构与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的合作机制等展开深入交流。 

  外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