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赴中心南区开展主题教育和安全保卫调研工作

2023-05-18

  2023年5月15日,中国疾控中心副主任再那吾东·玉山带队先后到南纬路、潘家园办公区等地开展中心主题教育和安全保卫工作调研。中心保卫处、运管中心、控烟办负责人以及安保服务公司、物业维保公司负责人等参与调研工作。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中控室、学生宿舍等重点部位,部署安全保卫防范措施。随后,再那吾东·玉山副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要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此外,他向大家传达了中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推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严格按照中心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二是加强对总部处室、直属单位的消防宣传、培训及演练,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三是加强各单位、各部门之间协调和应急处置能力。四是进一步加强人防、技防、物防建设,强化值班值守人员纪律意识。 

  保卫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