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莫愁前路无知己,天下谁人不识君

2019-07-22

    经过了5天的夏令营生活,我们终于迎来了闭幕式,也为我们的夏令营生活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在闭幕式上,有领导对我们殷切的期盼,有来自著名高校的同学的PPT展示,还有志愿者师兄师姐在中心学习的感悟和对未来的展望。我感到,中心教育培训处的老师和志愿者们真的用心为我们服务,无论是讲座的开展,还是参观各个科室,都对我们十分热情,让我们感受到了疾控大家庭的温馨和谐。 

  在闭幕式上,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王雪纯同学等优秀的公卫同学做的PPT展示和各个小组做的分组汇报,前者让我们感慨人外有人,一山更比一山高;后者让我们这些之前素昧平生,因为夏令营机会认识的年轻人加深了对彼此的感情,一曲《我相信》,唱出了优秀同仁们的活力,也留下了深刻而又宝贵的回忆。 

   同样,领导和志愿者们也站在前辈的角度,或勉励我们,以健康中国2030”战略来对我们提出期盼,期待经过未来的学习发展,大家会成为推动祖国医学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 

  愉快而又充实的夏令营到此就结束了,希望各位以后学业进步,事业有成,我们疾控见! 

 

   2019相约疾控夏令营营员合照 

  (研究生院相约疾控夏令营营员金相行供稿,2019719日,志愿者王晓玲供图、审稿)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