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0

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离别不说再见

2019-07-22

  今天是2019年“相约疾控”优秀大学生夏令营学习生活的最后一天,美好而又难忘。 

  上午九时,营员准时坐在主楼报告厅,怀着激动的心情,期待着闭幕式的开始。闭幕式伊始,每组推选出一名优秀PPT汇报代表再次向大家进行展示,汇报的主要内容包括科研报告、实践活动、荣誉证书展示等,进行个人优秀PPT汇报的四位营员来自不同的地区,不同的学校,并在不同的领域各有所长。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要见贤思齐,取长补短,努力奋斗,不断提升与完善,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随后,由每组营员代表进行汇报,每组都精心准备了心得体会包括阐述学习、生活感受,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为此次闭幕式添上一抹靓丽色彩。营员们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谢中国CDC教育培训处老师们的精心安排和辛勤付出, 

  随后,夏令营的志愿者学长学姐代表也相继发言,讲述夏令营的期间服务的感想与收获,师兄师姐们还讲到了在中国CDC学习生活的经历和经验,给予营员信心,鼓舞营员加油奋斗并欢迎营员们能报考中国CDC 

  紧接着是“相约疾控”优秀大学生夏令营颁奖仪式,戴政副处长先后对优秀PPT汇报营员和优秀志愿者进行表扬并为其颁发获奖证书与合影留念。 

最后,以戴政副处长总结发言结束了此次闭幕式,戴老师语重心长、朴实真诚的讲话,让营员们感悟颇深,受益匪浅。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美好的时光终将告一段落,但是,这个夏天,在北京昌平,在中国CDC,我们这一群“小黄人”离别不说再见! 

 

         夏令营闭幕式      

  戴政副处长同优秀PPT汇报营员合影留念 

 

  全体营员合影 

    

    

  供稿人:马茜    审稿人:商伟静 

相关文档: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