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召开援藏工作远程视频会议

2015-12-29

  20151223日,中国疾控中心召开了中国疾控中心、西藏疾控中心和喀什疾控中心三方远程视频会议,讨论了建立中国疾控中心西藏工作站的可行性。会议由中心办公室组织召开。 

  会议首先由西藏自治区疾控中心李斌主任介绍了西藏情况,申请借助我中心的人才优势,在西藏自治区成立工作站,全面提高西藏自治区疾病控制水平。会议特别邀请了南疆工作站首任站长刘康迈、现任站长张彦平和喀什疾控在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就工作站定位、运转模式、派驻驻站专家、如何发挥作用等方面介绍了南疆工作站的管理经验。 

  我中心的传染病所、性艾中心、实验室处、应急中心、传染病处、免疫中心和结控中心援藏负责同志对工作站事宜进行了充分讨论,认为工作站是一项支持西藏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举措,需要建设。同时需要充分论证、考虑西藏特殊的地理条件,需要兼顾工作的持续性和灵活性。中心援藏干部李振军参加了会议。 

                                                          (办公室  宫志强) 

              

    援疆干部李振军发言 

               南疆工作站首任站长刘康迈发言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