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开展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形式审查工作培训

2021-08-24

  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华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已如期进行至作品审核阶段。目前,健康中国官方平台共收到来自各省级卫生健康委、总工会及中央企业组织报送的2600余件作品。为做好作品形式审查工作,切实把好作品质量第一关,职业卫生所作为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挂靠单位,集中全所力量,积极参与此项工作。 

  2021年8月19日,职业卫生所召开第二届职业健康传播作品征集活动形式审查工作培训会,孙新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孙所介绍了征集活动的背景和工作安排,强调了整合国家所各部门力量,彰显国家级单位能力和风貌的重要意义。孙新所长要求大家要将此项工作任务视为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通过对作品主题、形式和体裁格式的了解和把关,提升自身的职业健康传播与科普能力。 

  健康促进室刘晓曼助理研究员详细讲解了审查工作的具体流程和相关要求,李霜主任依据往届的相关工作经验进行了举例补充说明。大家就所关注的事项和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明确了审核指标、工作方式、工作量、流程与进度以及相关要求的尺度把握等。形式审查工作将于8月底完成。 

  职业卫生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