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信息中心举办地理信息系统应用与空间分析技术培训班

2021-10-12

近年来地理信息系统在公共卫生管理和决策支持方面得到了广泛应用,为了帮助中心专业技术人员深入了解地理信息系统,更好地学习和应用地理信息系统软件,信息中心于2021年9月28日在中国疾控中心北区举办了地理信息系统应用与空间分析技术培训班,中心总部各处室业务人员及研究生共计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主要针对地理信息技术在公共卫生领域的应用需求,由易智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进行授课,采取理论授课和上机操作相结合的培训方式,授课内容主要包括:地理信息技术在卫生行业领域的应用,空间分析理论,基于ArcGIS Pro的案例应用。本次培训内容符合疾控业务需求,授课老师分享了地理信息系统在疾病控制、医疗服务、卫生监督、卫生应急等领域的应用情况,受到了培训学员的一致好评。此次培训为提升中心业务人员的地理信息系统应用能力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