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为百岁离休干部姚家祥同志庆生

2021-10-12

2021年10月,迎来了辐射安全所离休老干部姚家祥研究员的百岁生辰。

近年来,姚家祥同志一直住院治疗,中心和辐射安全所领导多次前往探望,有关部门积极协助解决老干部遇到的实际问题,给予关心和照顾。虽然由于疫情防控需要,目前无法进入医院亲自探望,但辐射安全所的领导和同志们,仍然想尽一切办法将生日蛋糕、鲜花等送到医院,由家属代为转交,并送上真诚的祝福,由衷感谢姚家祥同志多年来为我国放射卫生事业做出的贡献,祝愿老人家健康幸福。

说明: C:\Users\yang\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16c9da0daccacf5a50b11f5266757c8.jpg

(2021年10月11日,辐射安全所将生日蛋糕、鲜花等送到姚家祥同志住院医院。)

说明: C:\Users\jane\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f04381fda6cfa1ddede9547917c3c3.jpg

(2021年5月25日,辐射安全所吕柯副书记等一行4人前往医院探望姚家祥同志。)

 

辐射安全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