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病毒病所第二届“优秀”实验记录本评比大赛成功举办

2021-11-15

  11月4-5日,为督促研究生规范撰写实验记录本,养成良好科研习惯,中国疾控中心病毒病所教育培训处和研究生会联合举办了第二届“优秀”实验记录本评比大赛。 

  专家评审团高荣保、付士红、朱贞、高晨四位老师组成。评审严格按照《研究生实验记录细则》要求,从完整性、规范性、严谨性、排版整洁性和字迹工整性五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最终评选出特等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病毒病所韩俊副所长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奖品并合影留念。韩俊副所长首先对本届获奖的同学给予了肯定与表扬,与同学们分享自己的科研经历,强调了实验记录对科研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力争把实验记录本评比大赛打造成病毒病所的独特品牌。教育培训处宋娟副处长对本届比赛策划、组织和参与的老师、同学们表示感谢,并对后续开展“如何写好实验记录本”主题经验交流会作出安排。 

  本届“优秀”实验记录本评比大赛为研究生搭建了展示科研记录的平台,为同学们提供了向优秀研究生学习的机会,发扬了严谨细致、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科研精神。 

    

  病毒病所研究生会宣传部 供稿 

   

   评审现场 

  领导发表讲话 

   领导讲话 

  颁奖现场1 

   颁奖现场及合影 

  颁奖合影 

   颁奖合影 

  优秀实验记录本展示1 

   “优秀”实验记录本作品展示 

  优秀实验记录本展示2 

   “优秀”实验记录本作品展示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