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科普作品入围“2021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

2021-11-25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网站公示了“健康知识普及行动——2021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优秀及入围作品名单。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报送的图书类作品《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普版)》及短视频类作品《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之实行分餐制》入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弘扬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国家卫生健康委与中宣部、科技部、中国科协共同举办了“健康知识普及行动—2021年新时代健康科普作品征集大赛”。自今年4月起,大赛共征集到来自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相关单位推荐的12021件作品。经过大赛评委形式审查、省级初审推荐、专家复审及终审,《公民防疫行为准则(科普版)》及《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之实行分餐制》分别入围图文类和微视频类优秀作品。

一直以来,中国疾控中心环境所致力于贴近群众、面向社会积极宣传健康理念,引导公众建立正确的健康观,不断提升公众健康科学素质的水平。未来,环境所还会继续做好顶层设计和资源整合,立足健康科普宣传的本质,从人才队伍培养、知识体系积累、方式方法创新等多角度出发,充分利用主流媒体宣传引导作用,积极推动公民环境健康素养的全面提升。

 

 

 

环境所 杨文静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