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贫困所致传染病(英文)》以全健康理念助力实现健康相关可持续发展

2021-12-02

   值“第五届海南国际健康产业博览会”召开之际,为增进学术交流,促进期刊发展,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国家热带病研究中心)于11月13日在海南组织召开了《贫困所致传染病》(Infectious Diseases of Poverty,以下简称IDP)期刊发展论坛。论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来自国内外30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或收看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IDP以全健康理念助力实现健康相关可持续发展”为主题,开展了专题报告和专家讨论。专题报告包括IDP十年发展情况汇报、同行评议、学术专辑策划和IDP对年轻科研人员发展的推动作用。与会专家围绕全健康办刊理念和IDP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展开了讨论。 

   最后,IDP主编周晓农研究员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在下一个十年,IDP将继续以助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为目标,以全健康理念为核心,促进人类、动物和环境相关部门间的沟通、合作和协调,为科研工作者和政策制定者搭建合作互信的桥梁,引领全健康学科群的发展。周晓农主编还表示,今后会开展更多的活动,帮助更多的年轻科学家,并与他们一同发展。 

线上线下会议一同举办


就部分线上参会者发言进行讨论


就部分线下参会者发言进行讨论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