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28天戒烟挑战”线上戒烟活动正式启动

2021-12-06
 2019年,《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明确提出“2030年15岁以上人群吸烟率降至20%”的目标。为促进目标的实现,“28天戒烟挑战”活动于2021年12月3日在新浪微博平台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健康中国行动控烟行动工作组指导,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主办。 

 

  此次线上戒烟活动通过微博平台搭建#28天戒烟挑战#话题页,活动内容主要包括:28天戒烟打卡、戒烟科普直播、征集帮助他人戒烟故事或自身戒烟故事等。 

  本次活动为“戒烟1+N”系列戒烟行动的一项宣传活动。“戒烟1+N”系列戒烟行动旨在鼓励更多吸烟者采取戒烟行动,激励更多人帮助、支持他人戒烟,进一步宣传推广戒烟服务,传播科学戒烟方法,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控烟氛围,持续推进控烟工作的开展。 

  #28天戒烟挑战#活动链接:https://s.weibo.com/weibo?q=%2328%E5%A4%A9%E6%88%92%E7%83%9F%E6%8C%91%E6%88%98%23&from=default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