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实验动物医学(英文)》(Laboratory Animal Medicine,Third Edition)中文版审稿研讨会召开

2022-01-29

  

2022年1月21日,《实验动物医学(英文)》(Laboratory Animal Medicine,Third Edition)中文版审稿研讨会在中国疾控中心(南区)召开。中国实验动物学会实验动物医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庞万勇博士、副主任委员李秦教授、副主任委员高虹教授、委员贾六军博士及中国农业出版社弓建芳编辑等专家参加研讨会。会议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实验动物中心卢选成研究员主持。

卢选成研究员首先介绍了《实验动物医学(英文)》(Laboratory Animal Medicine,Third Edition)引进、翻译、出版的背景和进展,以及50余名译者情况。弓建芳编辑对审稿要求进行了具体讲解并提出译稿样章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她表示,该书的翻译出版项目已入选《“十四五”时期国家重点图书、音像、电子出版物出版专项规划》。参会代表就下一步审稿工作的安排进行了详细讨论,初步拟定了审稿方案。

   《实验动物医学(英文)》(Laboratory Animal Medicine,Third Edition)由主编J.G.福克斯和上百位医学专家、兽医学专家共同撰写而成,共1708页,内容主要涉及实验动物的生物学特性和疾病研究,同时介绍了实验动物医学史、实验方法和技术、人畜共患病、动物模型、基因修饰动物及遗传检测、动物设施的设计和管理、实验动物行为学、动物福利等内容,是实验动物医学领域最具权威性的经典专著。

 

 

实验动物中心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