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召开党委扩大会,布置疫情防控工作,提前做好应对和准备

2022-05-13

  为贯彻落实5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有关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党委于202259日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提高认识,统一思想,部署本所疫情防控工作。所党委委员、全体中层干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辐射安全所党委书记曹进华同志传达学习了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以及国家卫生健康委党组和中国疾控中心贯彻落实的相关举措,明确要求从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刻完整全面认识党中央确定的防控方针政策,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孙全富所长就辐射安全所具体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要求全所职工提高站位、统一思想,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国疾控中心和本所所在地——西城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疫情防控的要求和号召,广泛动员,积极报名,提前做好应对和准备,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并切实履行“四方责任”中单位和个人应尽的责任和义务。 

  2022年以来,辐射安全所先后派出16人次参与吉林、上海、北京、河北、辽宁等省、市一线疫情防控和督导工作,17人参与国家卫生健康委和中国疾控中心疫情防控和专班轮换工作。按照中国疾控中心要求,结合我所职工自愿报名情况,推荐23人作为后备人员,时刻准备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辐射所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