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第十六届实验室安全周总结会成功召开

2022-05-19

  2022425-29日是“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十六届实验室安全周”。本届实验室安全周的活动主题为“保障实验室安全,迎接党的二十大”。本届实验室安全周在全中心范围的活动圆满结束后,中心实验室管理处于513日在线组织召开第十六届实验室安全周总结会,中心相关直属单位、部门实验室管理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共20余人在线参会。 

  总结会上,各单位以幻灯形式介绍了本单位安全周工作开展情况及组织管理经验。根据本届实验室安全周主题,中心统一制作了宣传画并下发有关单位进行张贴。同时,部分直属单位同步响应主动设计制作了宣传材料,于本届实验室安全周期间分发、张贴。另外,中心相关直属单位及部门在本次实验室安全周期间,结合疫情防控需要及自身实际工作情况,开放思路制定出各具特色的安全周活动方案,围绕实验室安全主线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包括专题培训、知识竞赛、应急演练、实验室检查等活动。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十六届实验室安全周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第十六届实验室安全周宣传海报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