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曹淳力同志荣获民盟中央“2021年度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表彰

2022-05-26

    寄生虫病所曹淳力同志是有着三十余年疾控生涯的公卫人。他长期投身于寄生虫病科研工作,尤其是血吸虫病的防治,积极参与寄生虫病和疾控的应急处置。作为民盟上海市卫健委副主任委员,曹淳力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秉持着“肝胆相照”宗旨,全力以赴做好参政履职各项工作,奔走国事,关注民生。曹淳力同志在立足本职的前提下,还积极承担并履行了社会责任,能够主动思考基层工作中的弱项和短板,结合其本职工作和长年现场经验,为我国公共卫生和疾病控制建言献策,提出多项合理化建议。在中国民盟“2021年度民盟参政议政工作会议”上,曹淳力同志获得“2021年度民盟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寄生虫病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