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信息化建设规划研究取得阶段性进展

2022-06-06

  为统筹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未来5-10年的发展规划,紧抓疾控体系改革机遇,为疾控业务工作进一步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中心于2022年4月启动了信息化建设规划研究项目。按照项目计划,信息中心会同网安处、政研室与来自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技术支持团队协作,针对中心内部信息化建设开展了为期41天的规划调研。 

  在中心各单位、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本次共调研了中心11家直属单位、总部21个处室负责人、信息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等100余人,全面了解各单位、部门的组织结构和主要业务领域、信息化建设应用和网络安全现状、信息管理模式、目前存在的问题和需求以及对信息化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等。 

  下一步,信息中心将继续会同有关部门,与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紧密配合,运用信息化规划的方法统筹考虑中心职责、各方信息化需求以及时代信息技术的发展,使之形成满足上级政策要求、符合中心工作实际,可落地实施的信息化规划方案,大力推进中心信息化建设,描绘疾控发展新蓝图。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