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工会举办“展现二十年疾控风采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圆满成功

2022-06-1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激励中心广大干部职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庆祝中心成立20周年,中心工会举办了“展现二十年疾控风采 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摄影展活动。活动得到了中心领导的大力支持,直属各单位工会和机关工会积极组织,200余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旨在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投稿作品反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巨大成就,反映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戮力同心、昂扬奋进的时代风采,反映了广大干部职工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指引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精气神,反映了疾控中心成立二十周年疾控人砥砺奋进的辉煌历程。       

  中心工会将投稿作品汇编成册发放给每位作者和各单位工会组织留念,将作品精心编排制作展板在办公区展出,职工反响热烈。此类活动,充分激励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爱国情怀和参与热情。今后,中心工会将以各类丰富多彩活动的举办,引导和激励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以新时代、新作为、新贡献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群团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