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启动疾控机构队伍稳定与发展机制研究现场调查

2022-07-04
   基于新形势下的疾控体系改革,为广泛收集各级疾控工作人员建议,及时获取其工作现状、工作偏好和工作积极性等情况,深入分析相关影响因素,进而提出疾控机构队伍稳中向好建设的有效策略,2022年7月1日,中国疾控中心政研室在京召开疾控机构队伍稳定与发展机制研究现场调查启动会,计划在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技术团队协作下,针对六省疾控队伍开展为期一个月的现场抽样问卷调查。 

  会议全面介绍了项目背景和前期进展,希望通过本次调查加强各级疾控中心工作交流。会议重点阐述了本次调查的技术方案和实施方案,确保各省现场调查工作顺利开展。项目组就各省提出的问题进行记录和答复,同时与会人员积极献言献策,共同完善调查问卷和实施方案。下一步,中国疾控中心将继续会同项目参与单位,运用离散选择实验的方法推进调查工作,为提升疾控队伍工作积极性、工作效率和管理效能提供政策建议,为疾控体系改革提供数据支持。 

  本次会议邀请了山东省、江苏省、江西省、湖北省、四川省、贵州省等6家省级疾控中心以及北京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等30余人共同学习交流。 

  
  
  政研室 黄烈雨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