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全方位 多部门 深层次合作——“中德职业健康危害早期症状监测及风险评估方法研究”项目现场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2-08-05

  2022年7月19日,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职业卫生与中毒控制所(以下简称职业卫生所)和德国法定事故保险机构(DGUV)在湖南长沙共同举办“职业健康危害早期症状监测及风险评估方法研究”合作项目现场启动会。欧盟就业和社会事务局首席执行官Matthias Fritz先生、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国际合作处肖军叶处长、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谭勇院长和职业卫生所孙新所长分别致辞,分别介绍了欧盟在职业健康安全领域的优先合作事项和战略措施以及合作项目前期开展的相关工作欧盟方面有关人员、德国DGUV研究团队成员以及浙江省项目组成员通过线上形式参加了启动会。 

  启动会后,组织项目成员分别赴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长沙分公司和北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株洲分公司开展调查和研究方法测试。本次合作项目的启动将有力促进双方在职业卫生法规、标准制定领域的循证研究。 

   

  职业卫生所科技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