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辐射安全所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以及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8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第六党支部于715日,在五楼会议室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共11名党员参加了学习活动。 

  支部书记刘建香同志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所党委近期的要求,然后作了题为“跟着总书记学党史,鉴往知来”的报告,刘书记从以史为镜、以史明志、知史爱党和知史爱国四个方面,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近年来的几次重要讲话,结合我们的日常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各位党员表示将以学习党史为契机,不断积累,提高自己的政治理论水平。 

  在北京近一轮疫情得到有效控制的情况下,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721日集体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共有11名党员和3名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在展览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认真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这次展览第一次全方位、全过程展现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反映了党的不懈奋斗史、不怕牺牲史、理论探索史、为民造福史和自身建设史。 

  在五个展厅的参观中,同志们仔细聆听、认真思考,不禁为我党百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所震撼,被一个个伟大的人物和伟大的事迹所感染,深知现在美好的工作和生活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努力,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早日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辐射安全所第六党支部  李小亮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