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加强业务互动交流 携手推进职业健康工作

2022-08-10

  为加强职业病防治与中毒控制业务工作交流,8月5日,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院长谭勇、副院长聂云峰等一行来到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开展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职业卫生所所长孙新介绍了本所基本情况、主要职责和近期职业健康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党委书记张雁围绕党建与业务融合并进谈了认识和看法。谭勇院长介绍了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的基本情况和职业健康技术支撑工作开展情况;聂云峰副院长希望国家所在重点项目、重点工作等方面给予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更多支持和指导。 

  双方围绕职业病防治机构发展定位、业务和科研合作交流、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双方一直认为,要继续深入推进合作交流,实现业务合作共赢;持续推动党建互动,实现党建业务融合发展。 

  湖南省职业病防治院办公室和职业卫生所办公室、标准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 

  职业卫生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