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外事年中工作会议在京顺利召开

2022-08-10

  2022年8月5日,外事处在京组织召开中国疾控中心外事年中工作会议,中心直属单位、总部相关处室约40人参会。 

  会议重点解读了近期印发的《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在华开展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法》(以下简称《管理办法》),介绍《管理办法》修订背景和要点,并强调国际合作项目审批时发现的风险点和问题。《管理办法》简化了中心内部国际合作项目立项审批程序,下放了部分项目审批权限,同时明确了多部门管理职责,建立了联动的监督机制。此外,会议还介绍了中心2022年上半年外事工作情况,交流了近期外事重点工作和相关政策。 

  会议要求,中心直属单位要依据《管理办法》制定本单位的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办法、细则和流程,加强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培训,防范国际合作项目管理和执行中可能出现的风险。 

                                                                              外事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