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迎国庆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2-09-23

   2022年9月20日上午,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开展了国庆专题党课学习活动。活动由宣传委员胡文上同志与支部书记王晓琪同志领学,由王晓琪同志主持。 

   胡文上同志从“习近平经济思想内涵”“我国财政体制发展历程”“现阶段财政预算治理手段”“一体化治理下的单位财务管理”四方面开展了以“习近平经济思想与国家财政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学习,使各位党员深刻领悟习近平经济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同时理解如何将理论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指导了单位财务管理工作。 

  王晓琪同志开展了“对外合作、交往要点分析”的主题学习,以生动的案例入手,讲述了在对外合作及交往过程中应遵循的原则、注意事项以及问题出现时应采取的应对措施。 

  通过专题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加深了对习近平经济思想的认识,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的理解,将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具体贯彻落实工作。同时,各位党员也意识到“外事无小事”,将继续严守外事工作纪律、妥善搞好外事活动;以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中国疾控中心机关一总支第二党支部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