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规范采购评审行为 提升人员履职能力

2022-09-26

  为提高中心采购专家及采购人代表评审业务能力,规范评标行为,促进依法公正履职,进一步优化中心政府采购相关工作,2022年9月23日,中国疾控中心资产管理处会同纪委办公室(纪检室)召开采购培训会,中心直属各单位及总部各处室相关人员、中心采购专家库专家共计10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由资产管理处刘保华副处长主持。 

  培训邀请了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评审处王伟副处长进行授课,王伟副处长以“政府采购基本政策及单独项目评审实施要点”为题,从政府采购政策概述、政府采购评审流程、政府政府采购评审要点、采购人代表及采购专家注意事项等六个方面给大家进行讲解。中心纪委办公室(纪检室)刘海龙主任通过案例对采购人代表及评审专家在参加政府采购工作时的纪律要求进行了培训。 

  此次培训让中心采购评审专家及代表中心参加采购评审的采购人代表进一步明确政府采购法律法规赋予的权力和义务,对当前面临的政府采购形势和要求有了更加直观透彻的理解,业务知识得到提升,法律意识、责任意识得到强化,为规范中心政府采购评审活动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资产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