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职业卫生所纪委开展“喜迎二十大,家和国事兴—职卫好家风”展示活动

2022-09-30

中国疾控中心职业卫生所纪委按照年初工作计划,同时遵照《国家卫生健康委机关党委关于开展弘扬清廉家风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于2022年7-9月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家和国事兴——职卫好家风”作品展示活动。

这次活动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在职党员、非党员职工和退休老干部积极参加,纪委共收到展示作品22幅。参加者将自己的家风故事通过文字、绘画、摄影、书法等作品形式展示出来。

其中有一位老干部,一直在为贫困学生进行捐款,将中华民族美好品德以家风家教形式呈现,具有很强的感染力,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教育效果。本次活动经过全体职工投票,共有九位同志的作品在本次活动中获得了一等奖,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家风家教是一个家庭最宝贵的精神财富,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组成部分。职业卫生所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弘扬中华民族家庭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

 

 

 

 

职业卫生所纪委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