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信息中心组织召开网站信息管理工作会议

2022-11-04

  为推进中心网站的信息管理和内容审核工作,提升中心网站群服务水平,信息中心于2022年10月28日在中国疾控中心北区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中心网站信息管理会议,中心直属单位和机关处室的3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信息中心万明副主任强调了网络安全和信息发布工作的重要性,新时期网站工作面临多方挑战,要全力落实中心领导要求,抓实中心网站内容审核发布工作,同时做好中心网站信息更新和维护。信息中心网站管理人员就中心网站的页面访问情况、中心英文网站建设、网站安全防护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详细介绍了中心网站责任栏目分工维护情况以及原创稿件发布情况,总结网站发布的常见问题。会议最后,与会人员对网站稿件发布流程、信息发布功能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 

  通过本次会议交流,深化了信息员对网站重要性的认识和提高了其网站后台操作能力,将有助于推动中心网站群服务水平的提升。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