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传染病所举办2022年度干部培训班

2022-11-17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干部综合素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2年11月1-3日传染病所组织举办2022年度干部培训班。传染病所中层及以上干部、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各部门文书等现场及线上共计120余人参加培训。培训班由所党委书记卢金星主持。 

  会上,中心审计处袁灵华处长通过列举常见审计问题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中心纪委办公室刘海龙处长围绕“以百年历史为鉴、以党规党纪为绳、以身边典型案例为戒”进行了廉政教育;时任中心办公室负责同志邹斌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及详实案例对公文写作进行了讲解。传染病所审计处谭昕副处长、办公室负责人陈霞分别就相应工作提出了要求。 此外,培训还邀请了北京市明诚律师事务所张智勇律师就经济合同起草与签订进行了讲解。 

  传染病所纪委书记杜娟就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及具体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讲话精神和二十大精神上来,各部门、各支部要面向全体党员开展多形式全覆盖的培训,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把握核心要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召开的里程碑意义,各部门、党支部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立足岗位,确保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卢金星书记指出,本次培训以“全面落实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坚定不移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为主题,内容丰富充实,力求重基础促实效,全面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干部素养和综合管理水平。他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将培训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实现学用结合,在工作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履职尽责,规规矩矩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要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力量凝聚到实现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保障国家公共卫生安全作出应有贡献,为人民的生命健康保驾护航。 

   

   

   

   

   

                                                                                                                                                           传染病所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