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全球公共卫生项目规划与科学研究实践培训班成功举行

2022-11-24

 

  2022年11月7-8日,由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全球公共卫生中心和清华大学全球卫生与健康璀璨研究网络项目联合主办的“全球公共卫生项目规划与科学研究实践培训班”成功举办。全球公卫中心副主任戚晓鹏和璀璨项目负责人程峰在开幕式上分别致辞,全球公卫中心中美项目部主任陈虹主持了培训。 

  此次培训中,由戚晓鹏副主任、美国疾控中心项目副主任余雪莲、中美疾控中心合作项目主管陈虹,中国疾控中心学术出版管理处处长谭枫、璀璨项目负责人程峰等国际组织和著名大学的专家、教授就中国疾控中心全球公共卫生实践、美国疾控中心海外全球卫生项目能力建设、全球健康国际合作项目的规划和管理、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周报(China CDC Weekly):公共卫生信息全球分享以及其他全球公共卫生热门话题进行了培训分享和研讨。 

 

  来自中国疾控中心、清华大学以及活跃在各个国际组织的同道们也线上参加了此次培训,并表示,此次培训班的举办进一步加强了全球卫生人才培养上的沟通和交流,特别是在全球公共卫生项目规划与科学研究实践相关领域加深了了解,提供了进一步合作交流沟通的平台。 

  (全球公卫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