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

2022-11-24

  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的部署要求,为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3日,中国疾控中心党委组织党员干部赴北京展览馆集体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汲取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 

  展览紧扣“奋进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为主线,聚焦新时代10年党和国家事业的伟大成就、伟大变革,既展现事业发展的新局新貌,又揭示变革背后的力量和动能;既展现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引领、思想指引,又反映广大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干事创业的良好风貌。 

  展览设序厅、中央综合展区、地方展区、展望展区、室外展区和互动展区6个展区,面积超过3万平方米,运用图片、实物、模型等6000多项展览要素,角度丰富、内涵饱满。党员干部们边走边看边思考,感悟伟大成就,汲取奋进力量。 

  通过观看展览,党员干部们深刻领悟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之所以能够攻克许多长期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许多事关长远的大事要事,根本在于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在于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记“国之大者”,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疾控事业发展的各方面,体现到做好中心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的全过程,把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决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用实际行动守护人民健康,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疾控篇章! 

   

  (党办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