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开展环境健康宣教 推进饮水标准实施——中国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总结会顺利召开

2022-11-28

  2022年11月18日,由中国疾控中心环境与健康相关产品安全所、中华预防医学会环境卫生分会联合主办的中国环境健康宣教系列活动总结会暨环境健康宣教技术培训班顺利召开。国家疾控局环地处刘德喜调研员、环境所所长施小明研究员、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疾控机构从事环境健康宣教工作的业务骨干以及获奖师生代表共28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环境所党委书记王林研究员主持,采用视频与现场会议相结合的方式召开。 

   

  中小学组征文绘画作品一等奖得主获奖感言视频  

  环境所潘力军研究员对2021年环境健康宣传活动进行了总结,叶丹助理研究员介绍了2022年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方案。环境所张岚研究员、北京大学公卫学院马冠生教授和中国健康教育中心吕书红研究员分别作了“《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22)介绍”“饮水与健康”和“健康教育活动策划与案例分析”的专题报告。四川省等6个省(市)代表交流了环境健康宣教活动的经验和做法。 

       

  王林书记在会议总结中充分肯定了2021年各级疾控中心在环境健康宣教方面所做的工作,希望通过大家共同努力,结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环境健康宣传系列活动再推上一个新的台阶,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贡献环境健康力量。 

    

  环境所 环境健康防护室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