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武桂珍研究员高票连任亚太生物安全协会主席

2023-01-03

  20221126日,第16届亚太生物安全协会(A-PBA)年会在线召开,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国家和地区的近百位生物安全领域的专家学者参会。在本次大会上,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生物安全首席专家武桂珍研究员高票连任A-PBA主席。这既是A-PBA会员对武桂珍研究员上一任期内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其在生物安全领域突出成就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彰显了我国生物安全领域发展成就日益增长的国际影响力。 

  武桂珍研究员在第16A-PBA年会上表示,将带领广大A-PBA会员进一步加强国际交流合作,促进协会的持续发展,共同推动亚太地区生物安全的高水平发展。此外,大会还选举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所长助理、国家流感中心副主任刘军研究员为A-PBA新一届执委会的助理秘书长,选举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病毒病预防控制所BSL-3实验室副主任刘培培副研究员为监事。 

  A-PBA成立于2005年,是唯一涵盖亚洲太平洋地区的生物安全从业人员的国际学术组织,是亚太地区各国生物安全相关学术组织的联合组织,成员来自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韩国、孟加拉国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病毒病所《生物安全与健康(英文)》编辑部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