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寄生虫病所第十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2023-01-03

  12月19日下午,共青团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寄生虫病预防控制所第十次团员大会在所进修班教室隆重召开。所党委书记陈晓红,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何江江、中国疾控中心团委书记韩璐、所党办主任徐仁发以及全体团员等参加大会。 

  上海市卫生健康委团委书记何江江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所第九届团总支履职尽责、奋发作为,团结带领青年团员共同进步,尤其是在今年上半年的“大上海保卫战”中,寄生虫病所青年团员积极投身疫情防控战役,不畏艰辛,以实际行动助力健康事业。希望新一届的团总支能够传承创新,再立新功! 

  中国疾控中心团委书记韩璐对我所团建工作提出以下建议,要有以天下为己任的担当,要有坚韧不拔的定力,用知识缝制铠甲,为国家社会理想奉献个人努力。要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命运同频共振。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在奋斗中不断成长,将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的最需要的地方尽情绽放。 

  会上,团总支书记俞铖航同志代表第九届团总支作题为《立足新时代  勇担新使命,为奋力谱写疾病防控发展新篇章贡献青春力量》工作报告。全体团员青年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顺利产生五位第十届团总支委员为王心怡、王思琪、刘白雪、刘雨舟、俞铖航(按姓氏笔画排序)。 

  寄生虫病所党委书记陈晓红对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长期以来对共青团工作给予真诚帮助、大力支持的中心团委、上海卫生健康委团委,以及为所共青团工作付出青春智慧的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表示衷心的感谢。陈晓红书记对新一届所团总支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对内提高凝聚力。团组织要进一步团结青年,凝聚力量,及时了解青年心声,多做关心青年的实事。二是对外扩大影响力。要发挥国家专业机构的示范作用,在上海卫生健康委团委和中心团委的指导帮助下,立足上海,辐射长三角,联合全国相关机构和组织,合作共建,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学共进,不断扩大我所的对外影响力。三是增强自身软实力。团组织要继续为青年健康成长和快速成才搭建平台,提供机会。 

  (寄生虫病所团总支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