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3-01-18

  2023年1月11日,为激发全中心科研人员的科研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心科技处采用线下和线上形式组织召开“中国疾控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分享交流会”。中心直属各单位、总部各相关处室科研人员和科研管理人员3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南京医科大学彭志行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进行了分享和交流。 

  会上,彭教授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概况和预防医学学科项目资助情况,结合自身科研的体会,详细讲解了撰写申请书的注意事项,并分析了项目评审落选的原因。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并结合实际申报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彭教授展开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 

  会议结束之际,中心科技处强调要有序推进全中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力争今年全中心项目申报质量、立项数量都有进步。参会人员反馈受益匪浅,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主会场 

   

  腾讯会议 

   

  南京医科大学彭志行教授授课 

  科技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