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受邀参加百善镇第十八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成绩优异满载而归

2023-03-24

  国疾控中心受邀参加百善镇第十八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成绩优异满载而归 

  中国疾控中心收到百善镇政府“百善镇第十八届‘迎春杯’乒乓球比赛”的邀请,活动旨在推广全民健身的同时增强“团结、互助、进取”精神,中心领导大力支持,中心工会组队参加。 

  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2023年3月12日总决赛拉开帷幕。本届赛事分为普通组和邀请组两个参赛组别,百善镇13个村、2个社区、6家往届参赛单位及作为邀请队的中国疾控中心、检察官学院、警务航空总队、航空运动学校和95820部队共219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挥汗如雨的赛前训练和高潮迭起的现场比拼,我中心荣获邀请组男子团体项目第三名;荣获女子团体项目优胜奖;男子单打项目获得第一名和第三名;女子单打项目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队员们奋力拼搏的体育运动精神,大大地鼓舞了广大职工积极参与文体活动的群众热情。 

  中心领导非常重视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中心工会服务大局积极组织,今后将不断丰富职工文体生活,激发工会组织活力,全力营造良好的活动氛围,切实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男子团体颁奖现场(中国疾控中心参赛队荣获男子团体第三名) 

   

女子团体颁奖现场(中国疾控中心参赛队荣获女子团体优胜奖)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