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信息中心成功举办数据汇交系统使用培训

2023-03-27

  为顺利完成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2年度数据汇交工作,信息中心于2023年3月16日组织召开了数据汇交系统使用培训,本次培训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办,中心直属各单位和总部各处室共计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中,信息中心万明副主任提出了数据汇交的重要性和相关要求,信息中心汇报了数据汇交方案,介绍了数据汇交的范围和流程,详述了数据汇交内容和格式要求,并介绍了数据汇交系统的功能和使用。本次数据汇交内容包括数据资源描述信息、数据实体和数据辅助工具软件,培训中部署了各阶段的工作安排。 

  本次数据资源汇交工作有助于我中心数据资源的规范管理和长期保存,能够促进数据的深入挖掘和增值,推动我中心的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产出。信息中心作为数据管理部门,将积极推进数据管理和数据共享服务,做好数据资源目录编制和数据存储工作。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