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生物安全数据标准框架体系研究”课题启动会在京召开

2023-05-15

  2023年5月5日,中国疾控中心在京组织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生物安全大数据支撑关键技术研究及体系建设”项目“生物安全数据标准框架体系研究”课题启动会。会议邀请了传染病、病原生物和信息标准等相关领域专家出席会议。会议由课题负责人王松旺研究员主持。 

  中国科学院微生物研究所吴林寰正高级工程师简要介绍了该项目的研究背景、研究内容和课题设计等。王松旺研究员则围绕课题的主要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和任务分工等展开详细解读,并通报了课题实施方案和研究进展。与会指导专家与课题研究人员就项目和课题的研究内容、实施方案和技术路线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专家组充分肯定了该课题研究的重要意义,希望集合项目团队多方优势力量,研制生物安全大数据管理与共享标准,并提高标准的综合应用水平和推广能力,为生物安全大数据标准研究提供基础支撑。 

  

  信息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