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健康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中心工会举办空中挑战和定向闯关越野选拔赛

2023-05-18

  春风送暖,万物繁盛。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推动全民健身和健康中国行动在中心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饱满热情和强健体魄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中心工会于5月7日在北京生存岛实践基地和雁栖湖西山步道举办中国疾控中心空中挑战和定向闯关越野项目选拔赛,选拔中心队员加入国家疾控局运动团队参加中央和国家机关第二届运动会空中挑战和定向闯关越野项目,中心共计17名职工参加。 

  高空挑战分为高空抓杠和空中断桥两个项目,以参赛选手完成两个项目的累计时间决定排名。比赛开始前,专业教练带领参赛选手进行了热身准备,详细指导了高空抓杠和空中断桥的规则和动作要领,规范了安全绳和安全帽的使用方法。最终,所有参赛选手均完成两项挑战。 

   

  定向闯关越野项目以个人赛的形式展开,以雁栖湖西山步道为定向越野范围,中途在指定地点完成三处闯关寻宝任务,根据完成任务的先后顺序记分,完成任务三后开始定点竞速,最终根据闯关寻宝任务及竞速排名情况决定排名。最终,所有参赛选手全部完成闯关任务,并到达竞速终点。 

   

  中心工会充分发挥组织协调优势,以此次选拔赛为契机,切实推动中心干部职工健身活动和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激励大家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强健的体魄投入到国家疾控体系改革、健康中国建设等重要工作任务中去,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努力。 

  群团处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