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健康传播中心健康科普作品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称号

2023-05-22

  2023年5月16日,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形成良好网络生态,中央网信办举报中心在北京主办召开了以“聚辟谣之力 扬文明之光”为主题的第五届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发布会。会上,中国疾控中心健康传播中心开发制作的健康科普长图文《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科学消毒,你问我答!》从1628部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第五届中国互联网辟谣优秀作品”称号。全国有10部科普知识作品获得该项殊荣。 

   

  中国疾控中心健康传播中心始终坚持以百姓健康科普知识需求为导向,聚力发挥疾控专家专长,提高健康科普供给服务力度,扩大健康科普信息影响力,提升“疾控科普”品牌形象,促进健康知识精准传播,为倡导公众树立健康生活方式观念、传播科学的健康知识、提高居民健康素养水平为使命,开展了大量科学有效的科普宣传工作。 

  健康传播中心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