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3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研讨部署会议

2023-05-25

  2023年5月16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在京组织召开2023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研讨部署会议。北京大学公卫学院、南京医科大学公卫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公卫学院、四川大学华西公卫学院、西藏大学医学院等院校的领导和专家,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实践教学基地的领导、管理老师和带教老师代表等,以及山西省太原市疾控中心的领导和管理老师,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分别由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戴政和研究生院教学部副主任刘学通主持。 

  会议简要介绍了中国疾控中心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总体情况及公共卫生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建设的设想。安排了5个省(市)疾控中心代表就本单位2022年实践教学组织开展情况及2023年实践教学的初步计划进行分享交流。最后,与会代表还针对高校实践教学组织管理、实践教学内容编排、公共卫生实践教学示范基地建设及优化实践教学模块设置、提高实践教学质量、基地互联互促等展开深入探讨。 

  本次会议为2023年公共卫生硕士现场实践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研究生院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