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组织召开2023年放射卫生教育专家研讨会

2023-05-30

  2023年5月11-12日,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联合苏州大学、吉林大学,在海南省海口市组织召开了2023年放射卫生教育专家研讨会。辐射安全所孙全富所长,海南省疾控中心主任罗会明出席会议。吉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苏州大学放射医学与防护学院等9所院校的领导和专家参加研讨会。 

  首先,罗会明主任致欢迎词,介绍自贸港公共卫生体系建设总体情况。孙全富所长讲话指出,本次会议旨在推进中国疾控中心与院校机构开展多方面合作,为全国放射卫生本科教育院校提供交流平台,分享本科教育经验,并探讨本科实习基地建设、拓展研究生生源等问题。会议全面介绍了我国放射卫生工作情况、辐射安全所的研究生教育工作情况和放射卫生名词术语等内容。同时,9所院校也分别就放射医学专业本科教育经验进行分享交流。 

  会议首次组织全国放射卫生本科教育院校有关领导专家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为全国放射卫生教育深化合作拉开了序幕。 

   

   

  张佳昕 王子唯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