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微信公众号

研究生院举办2023年师生趣味运动会

2023-05-30

  2023年5月17日,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2023年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中心昌平园区举行。中心研究生和教职工18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比赛开幕式上,中心团委书记、辅导员韩璐致开幕词。韩璐老师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勉励中心研究生要兼顾科研学习和体育锻炼。韩老师指出,健康的身体是支持我们长期服务于卫生健康事业的基础,本次运动会的召开是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工作氛围的重要举措,希望广大参赛选手用实力展现精彩,用意志博得荣光。 

  本次趣味运动会包括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旱地龙舟”、“车轮滚滚”、“雷霆战鼓”、“愤怒的小鸟”、“趣味投壶”等12个运动项目将竞技与趣味相结合,形式多样又妙趣横生。 

  闭幕式上,中国疾控中心研究生院副院长、教育培训处副处长戴政老师为获奖运动员们颁奖并致闭幕词。戴政老师表示,本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为广大师生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参赛选手们的坚持不懈和奋力拼搏展现了疾控学子的青春活力与良好精神面貌,希望疾控学子们能将体育运动中所蕴含的不断进取、勇攀高峰的拼搏精神转化为勇往直前的强大动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本次趣味运动会落下帷幕。 

  中心研究生们跃动的身影和饱满的热情,展现出新时代疾控学子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构筑起建设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重要基石。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发扬自我超越、拼搏进取的优秀品质,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公卫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中心团委书记、辅导员韩璐致辞 

   

  热火朝天的团体赛 

   

  扣人心弦的个人赛 

     

   

  颁奖仪式 

   

  趣味运动会开幕式合影 

  研究生院 供稿 

 

相关新闻:

文件附件: